食药者

通关纪念

池沼如我。到打构筑部时才发现研发部的精英BUFF如此强力而且对天启套有效。

(此前还因为不知道DAY49锁妈融毁是除了构筑部而不是研发部在研发部选了特雷西亚,说多了都是泪)

(还因为不知道爪牙血量低于25%时立刻发动极限攻击直接三级警报激情重开,泪,可以流吗)

DAY47降自律被蓝星吸入一个。DAY48红姐四阶段冲刺老是控制不住(当年我惩戒部核心抑制四阶段莽过去毫无经验),翻车两次,最后受不了打算直接把被标记的那位送了再集体输出,没想到红雾居然就在他面前停下了,终于过了。

每次小黑刷到惩戒部都要放数删,放了数删后又和数删激情对打。我怀疑员工看到后礼貌性绝望一下马上笑翻了。

打红雾时不知道从哪过来的安保部文职,一个一个来送死。


DAY50最后一刻的谢幕曲。

在谢幕名单中发现了一名实况主,他实况里的弹幕都是人才(小并感)。






最后我实名槽一下。

我一直以为脑叶最难的地方是卡,然后DAY49告诉我卡根本不是问题。想想我靠ESC左键再ESC(世界!)轻松过了锁妈前两阶段却在最后第三阶段因为ESC时不小心按到重开或者离开公司然后直接崩盘两次的痛楚吧。说多了都是泪啊。

反正DAY49我过是过了,但这种不爽的感觉远甚于我打DAY48冲刺时翻盘的痛。

评论
热度(6)
“正经直率的爱,看着就一点意思都没有啊。”

时风瞬厨
您身边的自嗨爱好者
永远喜欢眼镜克哉
JO最爱吉影,最中意DIO,要尝一口3456boss组合吗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