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者

做到了!

一将功成万骨枯。



(话说第二个打的时候站在原地不动(不是叛徒),有仇恨,挨了守卫使徒好几下,可能是距离过近斩首的时候出了BUG)

看到赛斐拉们一个个出来提醒说员工DIE了的时候真的很难不胆战心惊,不过回头看还是剩了一半员工......话归如此还是很恐怖。

后期人海战术比早期打或者精英打的优势在于打的速度真的很快。我打的时候收容了憎恶,第一次疫医转白夜的时候憎恶瞬移到白夜的收容室帮忙,愉快地给我拦下了一个守卫。本来运气挺好的只用对付一个守卫不出什么差错可以直接过了,但就是在对付另一个守卫的时候出了差错,没有及时拉人,突然黑森林CG(因为之前我最喜欢的天启员工HARU被斩首了...)然后直接全家爆炸。

至于打法。守卫攻击前摇挺长的都能躲。但如果别的使徒跑进来了,随缘吧!我打的时候长枪使徒和镰刀使徒都进来了,场面无比快活不提也罢(泪,流了下来),还有别像我这样打白夜还让苦逼员工穿蓝抗2.0的憎恶套,简直是让人家跑去送死(如果是打天启倒是无所谓)。

白夜的全图AOE频率并不低,打的时候只能提前上蓝盾,员工能不能挺过来全看命。

我打的时候大鸟跑了两次,第一次让兔子揍回去了,第二次可能是因为DIE了一堆员工又跑了(它就在福利部上层),幸亏它没有下来记录部,不然我还得打第四次。

评论
热度(3)
“正经直率的爱,看着就一点意思都没有啊。”

时风瞬厨
您身边的自嗨爱好者
永远喜欢眼镜克哉
JO最爱吉影,最中意DIO,要尝一口3456boss组合吗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