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者

关于核心抑制的一些建议

控制部:拿个本子,每次融毁先暂停,指挥员工进一罪、银河等不会条件杀也不会因为工作结果降计数的异常那里工作,进三个就够了,最后一个可以自己推断,不难,越早打越不难。


培训部:降属性听起来恐怖其实也就那样了。员工练度高+收容的高危异常少就稳了,如果有幸福机可以无双(没有幸福机的话还是有点吃力),毕竟五级逆流算不了什么,除了绿正午都很菜(清道夫有魔弹跟打苍蝇一样,当然这是另一码事)。开了记录部科技效果更好。


安保部:个人认为是上层最简单的,员工练度和装备比较好就稳,而且每融毁一次还会回满血。主要难点在于对血量有要求的异常。所有的上层核心都是越早打越简单,不要怂malkuth的打黄昏任务。


情报部:对本近视眼主管来说是所有核心抑制中最难的。因为瞎眼+核心抑制Sephirah不会提示,我有一个银河套五级员工居然在休息室被稻草人打死,不管是他还是主管我都特别的丢人啊。

不过脑叶只要还能暂停主管就是无敌的,随时观察员工们的状态,考验发生时细心观察有那些走廊或者房间比周围要红一点(这个还是看得出来的),也不算太难。


中央本部:跳午夜的操作大家都会,我就不说了。


福利部:增伤恐怖,我一个伪善套勇气EX员工在炎雀融毁时进去工作,剩血皮出来(当然鸟间之鉴炎雀给他回满了血)。

打福利部时有单抗性很高的衣服(A级的笑靥,返始或者WAW级的以爱与恨之名)和打码君的武器效果更更佳。

推荐在抑制核心之前不要在福利部和惩戒部弄太多高危异常,最差也要选炎雀这种飞一会就回去的。

想要顺利的度过七级逆流,首先准备好新星之声、粉红军备、蜂后枪、余香这种远程伤害武器(主要是应付琥珀黄昏),如果你成功镇压了天启拿到了薄暝,把其他员工拉到一边,给你的薄暝套员工上绝望BUFF拿着渴望之心,什么清道夫绿正午绿黄昏随便打,快乐。


惩戒部:打完这个核心所有装备都可以再造一套,变相提醒你打这个核心前先把所有的A级装备造出来(白夜不算也不必要)。打惩戒部并不一定要求要有薄暝,我天启套员工除了第二阶段打了几下其余时间都在看戏。

避难所大法可行但并不是最佳方案,尤其是对电脑不行的主管来说(比如我,第一次无伤打完天启直接卡死,不得不重打好几次)。

打红雾一大重点是看她的台词,她的台词和攻击方式有关,而她说台词就说明要攻击了。看她说话了,就把员工往走廊、电梯拉,等她攻击完毕,再把员工从走廊、电梯拉回休息室打,这种最基本的走位在打红雾时几乎是万能的。而第二重点是战斗员工的血量、精神值要够高,能够抗住一次穿刺矛,因为穿刺矛几乎是躲不开的。第三重点是收容魔弹大爷,在磨血时有奇效。

准备阶段只上参与战斗的员工,像我这种把所有员工都安排的纯属给自己增加难度,员工多在第四阶段红雾休息时冲上去群殴有效,不过呢......

一阶段无难点,任何员工都能去打。按照我上一段说的走位就能过。不要在闪金冲锋时才去拉员工躲电梯间。

二阶段主要难点是返始,上笑靥、恋慕和正义裁决者员工(这个阶段仙女棒员工上不上无所谓,让战斗员工去别的休息室或直接在走廊回血都行)。以红雾所在的休息室和其他所有休息室为端点,划数道连线。别让员工躲在这些连线上的电梯间,那纯属找死。最后磨血让魔弹大爷去磨血。我打的时候都没考虑使用异常资源让员工去磨血,这样做的风险不小,各位不要学我。

三阶段红雾智商严重降低,反方向放了数道剑气。上粉红军备、新星之声和仙女棒员工。趁红雾走到边缘时在另一端远程调戏,看她说台词就跑,而红雾她无可奈何。

三阶段最后转四阶段是全过程最大难点,我差点在这里翻车。我打的时候虽然收容了魔弹但并没有考虑用魔弹收尾,让粉红军备套(包括饰品)员工去磨血,结果四阶段红雾开幕标记一下撞到这个员工身上。也不知道是这个员工血量精神均上150而且带了渴望之心还是chesed的核心抑制效果发动,死到没死,但还是把我吓得不清。

四阶段。因为红雾闪金冲锋到培训部休息室而我所有员工都在福利部和惩戒部电梯间,没法及时换上去打,就趁她休息时上了个减速弹赶紧叫兔子。没想到兔子们就一边怂「我觉得这不是兔子能解决的对手...」「这个地方太疯狂了」一边给我打过去了。

总而言之,前三阶段自己打,最后一段叫兔子,轻松愉快。

如果打红雾时收容了深黯、尸山、大鸟这种死文职出逃的异常,建议先度过几个融毁,用处决弹杀光所有文职再打,反正前三阶段红姐就待在休息室动都不动几下的。


研发部:我打的时候,给每个部门的异常编了号①②③④(不是准备界面的顺序,例如我惩戒部的异常编号,就是上面两个从左到右12,下面两个从左到右34),对应工作的员工在准备界面的顺序和这个编号相同(打研发部除了研发部的全部融毁,保证每个部门至少有四个人,如果有泰迪或者绝望的话五个人必须全齐,如果有幸福机和别碰我这种不融毁的三个就成)。

研发部抑制我不推荐右键工作所以我才编了号,按照编号顺序左键工作。

我推荐打研发部抑制时把屏幕缩到最小,这样看的最多。

开幕先把员工拉倒对应位置然后放兔子,一阶段二阶段主要难点在于共鸣,共鸣有穿透,如果员工在的地方文职多容易GG,所以在打研发部前还是先把惩戒部奖励兑现,把A级装备的第二套造出来。

重点在于三阶段,三阶段无法暂停但可以用ESC,用ESC强制暂停看哪些单元融毁。这时候给异常编号员工对应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派遣更快)。坑人的是兔子明明全灭了但MYO说我们居然赢了,这个BUG导致我一时没反应过来。最后让惩戒部员工收尾。

打这个核心惩戒部一定要穿侵蚀抗性最好的装备,我打的时候没有考虑这点,穿着闪金冲锋装的精英一下子血掉了半截。


记录部:意外的简单,因为我出的是绿色午夜,没等它转个半圈就打爆了。唯二的难点在于卡和九级逆流的灰屏,建议把脑叶以外的程序关了并把画质调到最低再打,同时活用ESC。

评论(1)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正经直率的爱,看着就一点意思都没有啊。”

时风瞬厨
您身边的自嗨爱好者
永远喜欢眼镜克哉
JO最爱吉影,最中意DIO,要尝一口3456boss组合吗

关注的博客